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类 别:
关键字:
学校简介 - 汕头市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汕头市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广东省高等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一所集建筑职业技术学历教育、建设行业岗位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建设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是国家建设部、省建设厅、省劳动厅、市住建局批准的建设系统专业管理岗位培训、资格认证单位和建设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单位,也是市人事局批准设立的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现开设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等专业。
     学校倡导“团结、勤奋、合作、敬业、创新”的办学精神,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围绕“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希望、发展有基础”的办学方向,立足于培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动手能力的实用型、技能型的初级技术人才的目标,以人为本,严谨治学,多次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
     学校教学设施完备,拥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以及建筑实训工场,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兼职教师。各专业毕业生适应性强、上手快、毕业生就业率较高。学校推行学历证书和上岗资格证书制,优秀毕业生推荐就业,已经为建设行业有关单位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
     少部分贫困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1500元;农村户口、县镇非农户口学生,可享受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制为初中起点三年,高中起点一年。学校面向全市及周边城市招生。学校地处汕头市中心城区,毗邻风景优美的汕头市会展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乘14路、21路、10路、25路、30路、19路等公共汽车分别可在中山路华侨公园、中区大厦、星河大厦站下车,均可抵达学校。

  学校地址:中山路213号                   电话:88572102
                                传真:88562352
                                邮编:515000

Copyright 2003-2007.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