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汕头市建筑学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12月8日下午,汕头市建筑学会在建设大厦20楼会议室召开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实际到场会员代表154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的人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苏英杰、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方晓宏、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淑雄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晞石秘书长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1.审议通过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3.审议通过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修改草案);

  4.审议通过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5.选举产生了汕头市建筑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苏英杰、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方晓宏、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淑雄等领导对学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按议程圆满召开,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表示祝贺,肯定了学会在第十届理事会林耿明理事长的带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对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寄予厚望。


  汕头市建筑学会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