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中山路213号18楼
邮 编:515041
电 话:88569113
传 真:88566316
类 别:
标 题:
 

[图]汕头市建设政研会召开2010年年会

  近日,市建设政研会召开2010年年会,总结2009年市建设政研会的工作情况,传达中国建设职工政研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研究部署2010年度的工作。市建设政研会的常务理事、理事、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政研会名誉会长王德声作书面讲话,市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政研会会长颜廷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上,颜廷启副局长总结了2009年政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对抓好市建设政研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中心工作加强重点课题研究。要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牢固确立主动学习、创新学习、务实学习、终身学习和全员学习的理念,使政研干部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谋划发展、统筹发展、优化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不断增强。要积极开展纪念特区成立30周年各项活动,通过开展“答好三道题”活动,动员群众,认真思考,发扬特区精神,再创特区辉煌。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加强行业文化建设。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要改进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提升服务功能,加强政研会的沟通交流。要举办专题研讨会,促进单位之间的成果交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力争多出起点高、内容实、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要加强对外沟通与交流,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加强与省、市政研会的联系,积极参加各级政研会的活动。加强与兄弟城市同行业政研会的交流,借鉴各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成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研工作的坚实基础。要切实加强对政研工作的领导。要切实提高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政研骨干队伍建设。

二○一○三月十五日
(市建设局机关党委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08.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