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中山路213号18楼
邮 编:515041
电 话:88569113
传 真:88566316
类 别:
标 题:
 

汕头市建设政研会召开2009年年会

  2月12日,市建设政研会召开2009年年会,传达省建设政研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汕头市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更名为“汕头市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决定,总结交流建设政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市建设政研会的常务理事、理事、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市建设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会议。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本会名誉会长王德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德声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建设政研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建设政研工作者面对新的国际、国内环境,行业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对象的变化,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思路、格局、形式、方法必须努力加以改进创新,加快由声势型向效益型、说教型向渗透型、滞后型向前瞻型、经验型向科学型,传统型向现代型、封闭型向开放型的转轨变型。希望建设政研会建设成学习型组织、研究型机构、服务型队伍、开放型团体,建设成建设系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主力军。

  会上,颜廷启副局长总结2008年政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对抓好建设政研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好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树立科学发展新理念、新路径,要构建科学发展新机制,增强科学发展新本领,确保完成新的目标任务。 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会议还组织政研会各会员单位开展论文交流,并编印《汕头市建设系统政研论文选》印发各会员单位。

二○○九二月十六日
(市建设局机关党委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08.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