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关于举办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11月份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试安排的通知》,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服务中心将于11月29日,在我市举办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试。请有需要参加考试的人员尽快做好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1月29日。

二、考试地点

汕头市衡山路20号汕头经济管理干部学校。

三、注意事项

(一)请通过所在企业账号登录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gdcic.net/KHGL/),进行“考试报名”,并在“考试地点”选择“汕头”,报名后请查询考试安排具体信息。已被安排考试的人员,请进入系统首页点击“确认考试”(确认时间:11月20日至22日)。待服务中心生成准考证号后,在“考试安排”栏自行打印准考证,一经确认,请勿无故缺考。

(二)请带齐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安全生产考试,并自备2B铅笔、橡皮擦和签字笔等文具。

(三)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四)请参加考试人员按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服务中心发布的《关于发布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第二批参考题库及参考答案的通知》抓紧认真学习。





汕头市建筑业协会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