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汕头市建筑业协会会议纪要

 
 

2019年8月29日下午,汕头市建筑业协会在汕头花园宾馆一楼会议中心,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暨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的会员单位代表226人,实际到会的会员单位代表162人,到会人数符合章程规定的人数。市住建局副局长林永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副科长姚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主任柴晓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俊亮秘书长主持,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林志鹏会长所作的《汕头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杨俊亮秘书长所作的《汕头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黄燕生监事所作的《汕头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汕头市建筑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五、选举产生汕头市建筑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

六、会上新任会长杨海文同志,感谢全体会员信任与支持,然后,表示要在相关部门支持下,带领全体理事,尽心尽力做好协会工作,促进汕头建筑业健康发展。

七、市住建局林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协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应对挑战,做好双向服务;二是完善机制、拓展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为我市建筑技术进步发挥作用。

八、市民政局刘勤裕副局长对协会成立16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1、加强自身建设。要求协会进一步完善机制,规范管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与工作;2、做好服务文章。坚持服务宗旨,牢记服务是协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拓展思路,提升工作标准,加强与会员沟通协调,努力为会员解决困难,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3、突出党建建设,以党建促会建。希望市新一届建筑业协会工作有新突破,我市建筑行业有新发展。



参加人员:

市住建局林永安副局长

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副科长姚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主任柴晓军

协会全体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