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龙湖区建设局组织学习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龙湖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视频会议后,龙湖区建设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一是马上从网上下载中共中央最近颁布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并人手一份,分发给党委成员学习;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努力把握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和领会,全局干部深刻认识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是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它的颁布实施,对于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都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干部教育条例》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湖区建设局
二○○六年四月十四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