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认真开展排头兵实践活动

  近日,市质监站召开排头兵实践活动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站长林岳钿强调,开展排头兵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当前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际,立足于本职,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严格执法,加强巡查,规范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行为,在依法监督方面走在前面;二是加强引导,治理通病,努力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水平,在创建精品工程方面走在前面;三是开展研究,不断实践,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前面;四是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提高自身技术素质方面走在前面。

  据悉,市质监站安排部署排头兵实践活动以来,三月份严肃查处了多起违法违规建设工程,共举办三期站内技术交流活动,并对列入创优工程计划项目进行跟踪,加强技术指导。

 

市工程质量监督站

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