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
机构简介
办事程序
工作动态
行为记录
工程检测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图]汕头举办《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暨新型节能墙材施工技术讲座

  12月8日,市建设局举办《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暨新型节能墙材施工技术讲座,各区县建设局、质监站及全市各施工企业技术负责人、监理企业总监等单位约200多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该局副调研员郑木山主持、市质监站专家主讲。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据了解,本次讲座主要讲解《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有关条文,探讨我市建筑节能工程施工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为切实推进建筑节能工作,严格执行规范要求,讲座强调:一是要严格按图施工,节能设计变更应重新送审;二是要认真编制节能专项施工方案和监理细则;三是要严格执行民用建筑工程施工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四是要按市质监部门编制的节能施工用表统一全市的节能施工资料;五是要及时组织对建筑节能分项、分部进行质量验收。

  同时,讲座邀请了我市部分新型节能墙材厂家的技术人员与会交流新型节能墙材施工技术。

二○○八年十二月九日
(市质监站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3-2024. 电话:0754-8572138 Email: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