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程建设安全监督总站
机构简介
办事指南
安全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评价
奖罚通告
法律法规
典型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动态
市安监总站组织开展“三类人员”安全继续教育(图)

  近日,市安监总站组织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2014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继续教育培训,共有7千多名“三类人员” 参加学习。

  本年度“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继续教育培训内容主要是《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实施指南》、《广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操作教育系列片》、《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约谈制度》、《广东省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防御台风、暴雨灾害工作指引(试行)》、《汕头市住建局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回头看”实施方案》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市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更新了安全技术知识,加深了对行业标准的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对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起到积极作用。

  

  (市安监总站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