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声音

蔡宗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海滨文化公园建设有关问题

  本报讯 5月31日上午,市长蔡宗泽主持召开第5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海滨文化公园建设等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海滨路西延片区改造是我市的重点工程,目前海滨路西段的道路已建成通车,大大改善了市区的交通条件。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塑造良好的海滨城市景观,市委、市政府决定将海滨路西延片区的老港区景观和防潮工程深化扩建为海滨文化公园,对市民免费开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600万元,已于去年底举行开工启动仪式。会议认为,海滨文化公园依托海滨长廊,利用废旧老港区码头进行建设,是我市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的规划建设,并根据实际情况分步实施,先对现有码头进行改造和绿化美化,确保今年11月初省第六届“山洽会”在汕召开之前形成海滨路整体景观效果。

  会议还审议通过《蓝水星·红星美凯龙游乐综合区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传达了全省富县强镇事权改革现场会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研究决定了其他有关事项。 

 

摘自:2010年6月1日《汕头日报》第一版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10. 电话:0754-8857213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