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燃气行评活动进入问题查找和落实整改环节

  近日,市燃气行业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各区县住建局、各管道燃气企业燃气行业民主评议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燃气行业民主评议第二阶段工作。郑丽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有关精神和 《汕头市燃气行业2012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 我市燃气行业从7月上旬至7月下旬,利用一个月时间精心设计,周密布署,组织开展了行评第一阶段即筹划准备和宣传发动阶段的活动,通过行业上下的共同努力,比较圆满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形成共识,行评工作稳步开展;二是加强宣传,行评工作深入人心;三是真抓实干,行评工作初见成效。通过第一阶段工作,燃气行业作风变化明显,服务意识得到加强,奉献精神继承发扬,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会议对行评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开展自查自纠。要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服务对象、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收集本部门、本单位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将社会各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意见归纳整理,找准本部门、本单位政风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照评议内容和要求,边查边改,以查促改。二是认真落实整改。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突出重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对能及时解决或通过努力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对一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要列出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标准;对涉及政策性的问题,要做出具体说明。同时要注重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政风行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二○一二年八月十 三 日    

  (市住建局法制综合科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09.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