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以思想再解放 促进工作新突破

  在全市掀起的第二阶段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浪潮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紧紧围绕“以思想再解放,促进工作新突破”主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影响和阻碍事业发展的陈旧观念与突出问题以及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努力推动落实、推动工作。

  一是加强软环境建设,推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中心上下围绕优化宏观环境,改善微观服务,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招投标软环境,大力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标准化管理衡量工作绩效。以“制度管人,责任落实到人”为指导,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勤工作、有创新、敢负责的工作积极性,在中心建立“权责清晰、目标明确、组织规范、运作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从去年6月15日实行质量体系认证以来,中心共发出120多份调查问卷表,满意度超过95%,未出现投诉。

  二是解决“满、窄、庸、浮”问题,提高工作作风。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培养优质、高效、务实、向上的工作作风。解决“满”的问题。落实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创优质、争一流、永不满足的观念,坚持标准定位,实现交易事业跨越式发展。解决“窄”的问题。树立科学思维方式,增强管理的能力,不断提高交易服务的素质和水平。解决“庸”的问题。牢固树立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思想,以贯标工作的精神和动力,求新跨越,求新发展。解决“浮”的问题。加强学习,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甘于寂寞,真真正正把工作做得更好。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八日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