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试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市测试技术研究院的服务形象,真正做到“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我们结合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从实际出发,在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服务环境和工作效率等方面着手,严抓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有效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服务建设。

  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微笑服务、热心服务”,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思想、一流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二是推进作风建设。强调领导责任制,从上至下形成层层落实、级级负责的良好局面,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广大职工自我约束的自觉性,纠正不良作风行为。三是创建干净干事环境。在工作中重用一些想干事、能干事的中层干部,增强中层干部的上进心、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战斗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对工作要做到“想干、能干、更要干出成绩”,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搞形式,不搞样子,实实在在做好每项工作,营造讲实际、讲正气、讲风尚的工作氛围。四是优化服务环境。科学统筹,进一步拓展新型检测项目,购置检测仪器设备;有效改善收发室、检测室等服务窗口部门的工作环境,优化服务环境,促使我们的服务管理工作逐步走上科学化、人性化发展轨道。五是破解瓶颈。认真分析和研究当前科研检测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有效采取新举措,在工作机制、办事程序、机构设置上下大功夫,理顺工作关系,努力破解事关全局、影响发展的存在问题,开创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八日
(市测试技术研究院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