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网首页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近日,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监督审核。

  据悉,本次监督审核是交易中心2007年10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以来第一次由第三方监督审核,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委托广东评审中心进行,主要验证交易中心管理体系是否持续运行,审核交易中心运作的变化对质量管理体系可能产生的影响,确认对认证要求的持续符合性,从而确定能否继续使用证书。审核组严格按照审核计划,对交易中心领导层、办公室、业务室进行了监督审核,认为:交易中心体系在实施过程中能够不断改进,达到质量目标,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涉及关键业务控制持续有效,要求明确,质量记录完整;对顾客的反馈信息能及时分析、处理、答复,客户满意程度高。审核结论:在审核中提出的不符合要求项目为0项,交易中心顺利通过此次监督审核,可继续使用该证书。

  据统计,交易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作至今,已修改体系文件5次、发布新文件3次;实施招标投标服务43项,完成顾客满意度调查43次,发放《顾客满意度调查表》约516份;顾客满意度100%、服务质量、环境管理实现零投诉,三项质量目标全面达标。

二○○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