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濠江区建设局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数:2574  

  10月12日下午,濠江区建设局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区学习实践第三指导组成员、局学习实践指导组成员及十三个参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拉开了区建设系统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序幕。

  会议由局学习实践指导组组长周修壮同志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周修壮同志对全系统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他指出,认真贯彻学习实践活动要着力做好“三个把握”:要把握好活动的总体要求;要把握好活动各个阶段的重要任务;要把握好活动的组织领导和指导督查。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晓霞同志对我局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她从两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实践活动,让实践活动真正为我们的企业,我们的人民群众带来实惠。二是搞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主要突出六方面工作:搞好思想发动,深化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发展;坚持分类指导,增强实效;注重强化基层,固本强基;坚持批次联动,整体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

  会议最后,由区学习实践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正敏书记为我局的第三批实践活动作重要指示。他首先肯定了我局的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认为我们的方案既符合了上级的学习要求,又充分与本系统各参学单位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真正体现了学习活动精神。他指出,各支部应根据自身的特点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各支部应担当职责,通过学习活动汇集民生,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最后,他对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各党支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请各个支部严格程序,认真抓落实;二要创新形式,搞活学习活动;三要抓出成效,推动工作发展。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五日
(濠江区建设局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