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潮阳区建设局部署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
点击数:2729  

  近日,潮阳区建设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总结分析检查阶段的成效,部署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松波在回顾总结分析检查阶段取得的成效后,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建设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的基础上,突出“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两个重点环节,着力抓好五项工作:要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措施、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认真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舆论工作。同时,要求在落实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阶段目标任务上出实招、求实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重点要围绕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二是重点要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抓整改、见成效,确保职工群众得实惠;三是重点要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党廉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党员干部受到教育。要把整改落实阶段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关键、一个重点,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推进潮阳建设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推动器,使潮阳建设工作上新的水平。

  副局长叶周和主持会议,区委指导检查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九年七月八日
(潮阳区建设局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Email: service@stj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