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活动
首 页
领导讲话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调查问卷
工作简报
活动剪影
他山之石
百家之言
   首页 > 科学发展观 > 百家之言


深入基层调研,破解村镇建设要点
省建设厅陈爱民副厅长赴铜陵、宣城
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

 

关 闭

   为了加速我省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促进我省村镇建设的科学发展。根据省建设厅党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安排 。11月18日至19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爱民率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铜陵、宣城两市进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调研活动中,陈爱民副厅长详细听取了两市部分乡镇负责同志的村镇建设工作介绍;了解了关于村镇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促进村镇建设事业发展的建议;调查了“千村百镇示范工程”示范镇的生活垃圾现状及处理情况;询问了村镇的污水处理、乡村规划的现状。与基层的乡镇干部一起破解村镇建设重点和难点问题。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两市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建设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和建筑、施工、设计等单位的同志,对省建设厅的工作,特别是省建设厅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具体工作联系起来、和解决基层问题联系起来、和推动建设系统的大发展联系起来,通过改进服务手段和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建设事业的科学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的同志也对省建设厅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副厅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介绍了我省建设事业发展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动态,并对农村垃圾治理、村庄规划、民生工程建设扩大内需项目申报等热点工作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陈爱民副厅长表示,通过在两个市的调研和征求意见,进一步认清了城镇建设工作的现状,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促进我省村镇建设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感谢同志们在座谈中,对省建设厅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认真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使建设厅的工作上水平,促进我省建设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摘自《安徽省建设厅》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单位名称: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开户行:汕头市工商银行安平支行 账号:2003020309024807997
Copyright 2003-2009.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