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四治”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徐 凯
副组长:王德声、黄卡新
成 员:郑丽明、杨鮀生、陈淑雄、许建生、林耿明、
颜廷启、李舜通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监察室,由张雁同志任主任,成员由从局机关有关科室抽调,负责全局“四治”工作的日常管理和协调联络工作。
举报投诉电话:88567119(工作日开放)
举报投诉电子邮箱:sizhi@stjs.org.cn
举报投诉地址:汕头市中山路213号1805(市住建局“四治”办)
邮编:515041
 

市住建局召开“治贪、治庸、治懒、治散” 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12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治贪、治庸、治懒、治散”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展“四治”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市长助理、市住建局局长徐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王德声主持,局纪检组长黄卡新传达全市开展“四治”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站、馆、办、职校、新纪元、协会学会全体干部职工,北山湾、礐石局、测试院、省二建班子成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徐凯局长指出,开展“四治”专项整治行动,转变干部作风,既是全市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也是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开展“四治”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根本保证,是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当前,我们队伍中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存在“贪、庸、懒、散”等“作风病”、“机关病”,与我们的事业和目标背道而驰,影响了队伍的战斗力,阻碍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必须重真枪、出重拳、下猛药,狠治、重治,以造就一支精神状态一流、能力一流、责任心一流的干部队伍。
  徐凯局长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问责,把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围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的问题,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纪律,强化问责抓落实;要注重长效,建章立制抓“四治”。徐凯局长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四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制定方案,明确目标;要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对问题不落实的,要严格问责;要强化监督,加强宣传。
  王德声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四治”工作,“贪庸懒散”不除,幸福汕头目标就难以实现;要立即行动起来,制订工作方案,明确“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四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纪律、严格问责。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市住建局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11.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