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领导小组
2010年 11 月 15 日
   

市住建局行评“回头查”获“满意”评议结果

 在11月12日市住建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查”工作总结大会上,市行评团团长冯丽娜宣布市住建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查”评议结果为“满意”。市纠风办主任刘再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纠风室副主任胡建容主持。市行评团、市住建局行评监督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各归口管理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行评团认为,市住建设局对本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查”活动高度重视,工作抓得实、整改力度大、实际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成效明显,评议团经过认真细致评议,对市建设局的政风行风建设给予“满意”的评价。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市住建局以政风行风长效机制建设为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回头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措施到位:做到“四个不降低”,即组织领导规格不降低、工作重视程度不降低、整改力度不降低、工作成效不降低;做到“四个有机结合”,做到“回头查”活动与纪教月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及服务型机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四不放过”,即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措施制定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改正不彻底不放过、群众认为不满意不放过。工作成效显著:一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海滨路市政综合改造等在建市政工程取得新突破,创建宜居城乡绩效考核取得较好成绩,建筑业富民强市取得新成效;全力做好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累计投入扶贫资金50多万元对口帮扶潮南区胪岗镇五丰村,解决该村“饮水难”、“行路难”、“看病难”、“发展难”等问题;机关效能进一步提速增效,今年来局服务窗口受理事项985项,即办率达76.9%,提前办结率100%,实现零投诉。

  刘再生主任对市住建局行评“回头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政风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持之以恒、长抓不懈。希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探索建立政风行风长效机制,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奋力赶超进位,加快科学发展,不断开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五日
(市住建局监察室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09.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