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

汕头市建设局民主评议
2009年 11 月 19 日
政风行风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行评团进驻市建设局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自11月初开始,市纠风办、市行评团一行8人进驻市建设局,对我局展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市行评团由市政协常委、市民进副主委冯丽娜同志任团长,市中医院院长郑衍平教授任副团长,行评团成员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市纪委监察局特邀监察员组成。

  11月5日下午,市纠风办在市建设局召开行评团评议工作预备会议,市纪委纠风室胡建容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行评团的工作任务,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声同志代表市建设局表示将认真配合,虚心听取意见,积极接受评议。会上,市行评团拟定了在市建设局开展评议工作的详细日程安排。

  在11月9日召开接受行风评议动员大会后,市行评团紧锣密鼓,连续到建设局机关、窗口、市工程交易中心、市礐石风景区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明查暗访,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多方面多渠道进行检查评议。

  11月16日,市行评团还对我局的重点市政项目泰山路、海滨路、礐石风景区的焰峰路、东入口、观景台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参观了我局主办的《汕头建筑》图片展。

  市行评团冯丽娜团长对我局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我局行评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基础工作扎实,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冯丽娜团长还对市政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09.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