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组织领导,汕头市建设局成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由王德声同志担任组长,林耿明、颜廷启、郑丽明同志担任副组长,杨鮀生、陈淑雄、施祖有、王武洲、李舜通、郑木山等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监察室,由张雁同志任主任,张礼群、李刚玲、许育斌、林永安、蓝宇、李元宇、黄祯岳、刘钰昌等同志为办公室成员。
潮阳区建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点击率:2593 

  近日,潮阳区建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建设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叶周和副局长主持,建设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松波局长传达了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今年建设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通过抓纪律教育学习,树立科学发展、与时俱进的思想作风,培养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学风,培养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培养心系群众、执政为民的干部作风,进一步培养干部追求高尚、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要紧扣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是要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二是要开展警示教育,增强纪律教育的震撼力;三是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形成纪律教育的长效机制;四是要注重教育与其他惩防手段的有机结合;五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高纪律教育学习质量和水平。

二○○九年八月十日
(潮阳区建设局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