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组织领导,汕头市建设局成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由王德声同志担任组长,林耿明、颜廷启、郑丽明同志担任副组长,杨鮀生、陈淑雄、施祖有、王武洲、李舜通、郑木山等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监察室,由张雁同志任主任,张礼群、李刚玲、许育斌、林永安、蓝宇、李元宇、黄祯岳、刘钰昌等同志为办公室成员。
市建设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警示教育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点击率:2690 

  7月31日,市建设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之害》,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约150多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这部警示教育片《贪之害》通过大量的现实案例,真实再现了部分党员干部的腐败经历,透彻分析了部分党员干部由于放松思想道德修养,贪权、贪财、贪色,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令人痛心与惋惜,对全体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市建设局王德声局长在会上强调,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正廉洁,要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要抓好廉政教育、抓制度落实、抓监督查处,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形成全心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合力,不断开创建设工作新局面。

  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建设局认真按照工作方案,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确保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〇〇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市建设局监察室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