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汕府建通[2008]70号

各区县建设局;局驻广州市、深圳市管理处;市直各施工企业:

  目前,全国各地正在全力以赴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根据省建设厅通知精神,各区县建设局、驻外机构、各施工企业要做好四川籍农民工的思想稳定工作,以减少四川籍农民工返川给当地带来的压力,保证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建设局、各相关施工企业要迅速组织力量,积极做好四川籍农民工的思想稳定工作,为农民工及时提供来自震区的最新消息。

  二、要了解四川籍民工遇到的具体困难,积极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并将人员登记造册备查,并将情况及时通报我局。

  三、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同时请将有关捐款捐物情况及时报送我局办公室。

  四、在做好四川籍农民工思想稳定工作的基础上,各区县建设局、各相关施工企业要开展驻四川省及其他涉及灾区施工队伍受灾情况的摸查工作,认真做好有关慰问安抚工作。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五日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单位名称: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有限公司 开户行:汕头市工商银行安平支行 账号:2003020309024807997
Copyright © 2003-2008.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