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盛里


龙湖沟


香域水岸


澄海红头船公园


牛田洋湿地


海滨路亲水平台夜景


南澳风能发电


汕头远眺


潮华雅居


北回归线标志塔


海滨路亲水平台


时代广场


星湖公园


如画家园


程洋岗古村落


华侨公园鸟瞰图


海滨路绿化平台


汕头人民广场


中泰立交桥

[图]李锋、郑人豪带队调研礐石风景区绿道网

 

  10月22日,市委书记李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人豪率队对礐石风景区绿道网等民生项目开展调研。市领导罗仰鹏、王芸、孙光辉、谢泽生、张应杰、林合坤,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景峰参加了调研。李锋指出,要按照建设幸福汕头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福祉。

  李锋、郑人豪一行首先来到 礐 石风景区,察看绿道网的建设情况。 礐 石风景区绿道网是我市绿道网示范段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拥有粤东户外最大的攀岩壁、汕头最大的滑板基地、汕头首条原生态的湿地休闲栈道、汕头最大的生态型景区停车场等,此外还将建设集自行车租赁、餐饮、小超市、酒吧、茶座等服务配套设施于一体的驿站。目前,驿站和海湾广场主体结构已完工,进入装修阶段。

  李锋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推进我市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关键着力点和最终落脚点。老百姓既需要大公园,也需要星罗棋布的小公园,绿道网的建设就好比是建设星罗棋布的小公园。李锋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全市绿道网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统一、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市住建局和项目建设各方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和沿途社区的沟通,克服困难,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为老百姓打造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公共活动空间,真正把绿道网建设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市住建局供稿)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11. 电话:0754-885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