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办事指南
资质等级标准
企业资质
楼盘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全市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提升行动及房地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综合检查的通知
总点击数:14561

各区县、高新区、保税区、海湾新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市质监站、市安监总站,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汕头市住建局关于印发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头市住建局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全省房地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专项检查的通知》等工作部署,我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提升行动及房地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综合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0月11日-18日。

二、检查方式

严格按照“四不两直”、“双随机”检查方式,做到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专家,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飞行检查。

检查完成后,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将下发整改通知书或执法建议书;情节严重的,将下发停工通知书,并责令有关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的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对检查发现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三、检查内容

(一)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提升行动

1.开展施工围挡规范化整治情况。是否严格按照《汕头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强化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围挡标准化管理的通知》(汕住建通〔2018〕340号)的具体规定,开展围挡规范化整治。      

2.开展施工围挡公益广告提升整治情况。是否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撤除商业广告和老旧公益广告,喷涂、悬挂新制作的公益广告。

(二)房地产企业落实安全责任检查内容

1.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证和施工安全监督手续情况。

2.是否存在违法发包、肢解发包等情况。

3.保障安全施工措施费用和合同约定工期的情况。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0月8日


 
    
关于网站 |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络服务 | 保密协议 | 网站导航 | 版权声明

主办:汕头市建筑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 粤ICP备15088633号-号
Copyright 2003-2024. 电话:0754-88572138

 